moonchild

请不要关注我

虽然什么都没发生
但是今天就是气馁的一天
明明我也有喜欢的做的事
但是我却没有活下去的想法
没关系不值得同情不用劝
我这种人消失了才叫做节约资源
就是个变质的受精卵
非常无耻地祸害我的父母
无数次做的噩梦
偶尔拿出钥匙要开门的时候
心脏剧烈颤动
多怕打开门后看到的是梦里那时昏暗的天
清冷的房间
隐隐约约模糊地记得
只要看到这个场景
接下来就会发生不好的事
站在窗口前眼泪突然啪嗒啪嗒地掉
又不知道为什么笑着转过头来
继续盯着空白的画布
一点都不想摔东西
也不想要大哭大喊
我也想要有个哥哥
在我知道我下来可能即将发病的时候
至少还能问
怎么办 哥哥 我不想活了
怎么办 你能不能保护我
能不能不让任何人靠近我
能不能抱抱我啊
我究竟在丧什么呢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