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hild

请不要关注我

深夜碎碎念

注册这个号一开始就是想作为一个小号来追星,发日常动态的,并没有想那么多要发搞的图,因为我的朋友圈被父母和学校领导监视着,他们不让我发动态,因为我老是发很丧的话,发一些zc的图片,所以我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发动态,就想搞个小号,自由一点,追追星,看看文,逛一逛太太的作品什么的,我又习惯什么事都发个圈记录一下,就想攒攒我的日常,所以可能会发很多很丧的话,发一些日常很没营养的话或者日常的照片,虽然没有多少粉丝但是谢谢这些个关注的宝贝鹅,愿意因为我搞的那些破图关注我嘿嘿嘿(TεT)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老是发很没营养的内容,其实我觉得自己非常业余非常非常地差劲,事实上内心非常害怕别人的关注,有点鹅自负害怕自己没有做好,害怕别人的指责,也害怕别人因为我而不开心,我发的很多内容都不是为了得到关注才发而是为了记录才发的(因为日常中父母和长辈都认为我所发的一切动态一切内容都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关注,所以不希望别人也会这样认为),(๑ˊ͈ᐞˋ͈)ƅ̋以后发内容都不会带tag了,非常不好意思本来这个平台就是给太太们展示作品的地方嘛,我就想有点小空间,自己和自己说说话也行,当然我也希望可以得到别人善意的支持,任何一个人对我说的加油都会让我开心很久,然后...啊然后也一时想不起来要说啥了!总之我非常喜欢各位太太,美工太太也好写手太太也好,总是非常温暖温柔地照耀我的世界,我是一个非常差劲和懦弱的人,就一直躲在小角落给所有人打call就行啦!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在乐乎上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怀有恶意,只希望可以给每位喜欢的太太点小心心٩(ü)ว晚安!明天开始会逐渐删掉一些内容,笔芯鹅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