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hild

请不要关注我

精神崩溃

如果要说愿望的话,那么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张机票,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悄悄消失掉
不管是待在哪里,总觉得有无数双眼睛在偷偷看着,告诉我什么都不能做,告诉我不管做什么都会被知道,朋友圈也好QQ也好,不管我逃到哪里去都逃不过这个命,我又能怎么办,就是对生没有任何想法任何欲望,那还要我怎么办,强行让我活着做你们想要我做的事,为了不让自己难过所以选择让我来难过,在现实中有委屈谁都不能说,强行闭紧嘴巴,为什么别人就可以有什么事都找我说然后要我一起愤愤不平,我想说什么只能张张口却一个字都说不出,说出来就不行,说出来我就会遭到指责,一个多星期都没睡好了,闭眼就是恶心的圆圈,脸上被划得乱七八糟贴着符的人,什么时候才能逃掉啊,原来想死又不能死真的是最难过的事情了,一方面又说想要我好起来一方面又做着龌蹉的事,原本是对任何人都抱着愧疚的心到现在恨透整个世界,所有人所以东西有关无关都好,我都没办法从心里去接受,就跟我做不到轻松地活着一样,对于别人来说我就是恶心又虚假,请个假都要质疑我的病历,我又还是没办法不愧疚,考个试都能拖累人家,什么事都做不好,像他们说的一样,我是矫情,自怜自爱,就是玻璃心,心理素质差,总之就是我一万个不对,总之死了就是我不道德,不孝顺,自私无比,得这个症状就是我自己造成的,明明疤我也不敢被人看到哭也不敢被人知道,却还是被说我在博关注博同情,现在连救命我都不敢说了,我说不出口,不能救,救不了,不敢说,什么都不能说,所以说人类的结合真是恶心,只为了自己生活的美满和内心的满足就强行把一个生命带到世界上来,不经它的同意就强加与道德约束,无论它怎么想,口头说的是自由选择,一方面又指责别人的选择不负责任,只要有任何机会我都会逃,对我来说自己生命本来就没有狗屁价值,天天为了不让别人难过憋着忍着愧疚着太难受了,从公交车上坐在空空的后车厢偷偷哭,到楼下还不敢被人看到,真的太难受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