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hild

请不要关注我

开着个小号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以为这样就不会有人过问
手臂上整齐划一的刀疤
我巴不得赶紧逃离
一股莫名的压抑在扼住我的咽喉
快要窒息 求救的深夜里被车流声湮没
我认输 我认输
坐在昏黄的灯下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眼泪快速坠落滴到脚趾尖
什么都不想要 什么都不愿意想
不挣扎了才不去争取什么精彩人生故事
我没用我不争气我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想要求求谁放过我
嘴巴张着动着 却说不出一个字
是谁呢 又是谁在做梦呢
拿起笔 踌躇了半天
给谁呢 又是谁在碎碎念
平行世界或许另一个我
fighting黑鸭怼
我这个bug可能不久就要比你先消失了
梦里相见吧

评论(1)

热度(2)